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我一直没搞明白威望到底怎么升

今天看了下自己的资料,貌似威望又减了1。 求方法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发个帖子都是加活跃度的!

TOP

我也没搞明白,不过既然那么多人反映有问题,也许是计算公式方面有误?回头跟m大反映一下。
: O( m# d+ i5 d4 j6 j& A" i, m, ^另外你确认你最近没用论坛附件?

TOP

據我所知查看資料是絕不會扣分的,因為我也自己開設過論壇
% e# P9 O, j* O* R- b積分說明
7 q' Y; g% @7 Fhttp://kuuga.xclub.tw/faq.php?action=credits

TOP

回复 3# janwei
  S1 B, J0 g- w
; Z  K" R: c, G  T$ H0 J
, ~3 z8 U& |! h    我用了附件,但感觉很麻烦。害怕 哪天发个资料,又扣分了

TOP

回复 4# 永恆回憶
6 U# `) [. q7 v, C+ y$ _3 p' T& Z$ T% o4 V7 D0 Q" I+ F

+ U0 J- ~* G; w$ P4 g. h    谢谢,对了请问这个签名档是什么战队的?

TOP

回复 5# 天天想你~
, Z. U& l: D9 L
. U* v3 S& g3 R7 V& l8 ^, e多次声明让大家使用图床你为何不用呢?说很多次免费论坛的空间是有限的,而且稳定程度也很一般。网络相册不是挺好么,传一张图贴多少个论坛都可以。

TOP

威望不明白加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