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突发奇想,问一下这里的人有多少是看了盗版盘才入坑的?

去空我吧和古迦吧能看到非常多的这类新人,我个人也在现实中看到好多小孩依然在商场里的盗版盘摊贩那里流连忘返,还有很多人抱着给孩子买的“古迦奥特曼”回家,不知道那些熊孩子们会不会活活吓晕在厕所?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要說這個的話當年我也算一個吧。盜版DVD買過一張,那時是盜香港的版,所以裡面有粵語配音。當然那時候沒有任何消費能力,還是多虧有黃字版才看完的。然後艦長版沒有看過,直接下超古代的版本重新看。最後因為人員流失之類的種種問題,索性我親自接了這個坑。

TOP

小学时候看的盗版,不过那个时候是两碟装一共四集,里面的古朗基语都是没翻的,高中以后才偶然想起来然后补完。

TOP

我是直接看香港台的,貌似第一次是翡翠台晚上播的,那一次没有看完,到了后面重播的时候才看完的。然后就是在优酷上看的,从来就没有买过碟。不过这次倒是想买个蓝光碟,可是也得3000+啊

TOP

我记得小时候看的,也忘了在哪个地方看的。然后在 高中的时候忽然想到小时候看过的,找了很久才确定是空我,最后正式补是在B站上看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