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再来推荐一步特摄《魔弹战记》

相比同一时期的特摄,我觉得《魔弹战记龙剑道》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佳作。不过在我们大陆这边人气不怎么高,楼主小时候有过他们的玩具,却不知道他们叫什么(没缘分,没弄到过他们的盗版碟)
. W3 Z0 ]: }# i不过这部特摄真心不错,不管是皮套还是特效,都可以勘称良心。可谓童年一大回忆啊。主角的形态还蛮多的,而且每个形态看起来都非常的帅气(为了多买玩具。)
$ g/ E4 ]4 O* R个人感觉cg做得真心不错。不过可惜的是以前网上片源的画质太渣了,不过还好,现在有好心的网友正在重制DVD画质的字幕,相信迟早会把坑填完的 在这里真心感谢那个重制字幕的好人!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我小时候最喜欢看了,特别是神龙剑童

TOP

魔弹战记DVDRIP生肉magnet:?xt=urn:btih:R6UOZ23P4ANX374VPA7VTCC7ZCCNFY36

TOP

魔弹战记龙剑道的确是一大良心作,不过目前网上的版本画质真心渣,真有重制就太好了。
! `  x: Z+ o! L' p但是本作主角形态很多吗?不就一个普通、一个进阶、一个最终三个形态。

TOP

有聽說過,不過似乎名聲不響……結果一查才知道,松竹製作,广井王子原作,簡直碉堡……
" u4 R7 }: P  r5 ?1 h& R1 x+ s: x/ v* _7 E' j0 _, _
應該沒人不知道广井王子是誰吧?魔神英雄傳、魔動王以及櫻大戰那個。

TOP

回复 5# janwei
& \0 ?7 w. e- y. i! V
  Q' [0 S, H- M: V- k& C7 T  B" Y* w# ?
   如此豪华的阵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