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莉杏:“要不要和我生孩子?” (现场版)

上周NICO生放送的观众互动环节,其中一条问题:. l! T9 O& A* p7 V# i2 Y7 \: R
“你想让演员说的名台词”
# v' P4 y+ J! E; \5 U1、对不起啦(流牙)
6 }/ g% S. n$ o2、游戏结束了(流牙)
0 q+ V, X4 m3 f3 W# A3、你们是不会明白的(天弓)
+ D" c* `5 K4 Z" g( _( ?4、哼~看来不是个单纯的白痴嘛(天弓)
2 c. M/ T5 E6 V5 |  P5、正义不是靠保护,而是制造出来的(莉杏)
3 y7 {+ b, l0 R' r& |6、要不要和我生孩子?(莉杏)
6 c+ Y: O* g1 ]; x7 n6 j5 o8 {7 L
7 B( e. R1 Z3 p, E  i; B# @结果7成观众都在刷6
1 {% W  x: g* f  H# }& E" O" r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c3NDY5Njgw/v.swf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真好玩,严肃的主题互动却很欢乐

TOP

莉杏都要被你们玩坏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