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其实所谓的谁最强根本毋庸置疑。

首先,关于挂王王小明,众所周知,他虐的都是平行世界的骑士,小野寺人间体实力本来就不如五代,自然变身后实力不如五代。稍微了解后传的都知道,五代再回日本后已有了基本四形态完虐全古朗基的实力,而王小明被正史的剑完虐,还用说吗?至于官方数据,我从来不信那个。昭和骑士的设定确实远超平成,但别忘记了,究极的超自然火焰是分子燃烧,换句话说,它并不是燃烧,而是直接分解任何物质时的一种表现形式,也就是说这招基本无敌。昭和骑士再强,他也是这个宇宙中的一个物质组合体嘛。绝对死得连渣都不剩。
甲斗士的超加速穿梭时空本来就是一个坑。按照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要穿梭时空必须要达到超光速,但宇宙中光速是最快的速度,超光速粒子也只是一个不被大多数人认可的假说而已。一就是说这是不可能的。二来说就算faiz,甲斗士开超加速形态,天马的超感知大家应该都知道,再升华一下的话再快都百发百中。
亚极陀的无限进化其实不如五代的自我锻炼能力提升得快,全剧终的时候他也就进化到闪耀罢了,且目观实力没提升多少。而五代用了13年的时间,使基础四形态达到了超越究极黑暗的水平,平均算下来一年翻几倍啊!且五代通过电击激发形态大家都知道,按照升华,惊异,再升华的步子,空我也是无限进化!
空我每被打败一次,无论是在恢复能力上,还是在战斗力上都有了较大提升,加上自身的修炼,真的是绝不会被连续打倒两次的人。且究极的能力大家都知道,细胞都能恢复。
复制能力,杀气杀人,任何东西都能连渣都不剩的超自然发火能力,全身布满升华全能的能量(除了像0号这样太强的古朗基以外摸一下就会死),骑士第一当然非我大空我莫属!(壮哉我大空我!)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空我的那个后传是啥?

TOP

越看越觉得空我就是布欧+赛亚人,小说我还没开始看,就按TV剧情来说,已经能完胜昭和的了,这么看来后传里五代已经能赶上上一任空我咯?

TOP

回复 3# 荣光四射


   囧……我不知道該不該劇透……小說版最強我認為是一條……另外小說版的boss感覺上比零號要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