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假面骑士Black 24话观感

果然Black真是成人骑士,故事风格黑暗(相对其他),怪人皮套逼真(简直是狰狞)……
/ P8 d* A0 ~/ C. N& V9 \0 \: E1 a/ J
4 |  W: f9 Y9 j: P3 \: ]特别是这第24话 《女大学生的噩梦》,喔,就是神崎老师当怪人的一话……
# r; u# V- V6 Y3 f5 c/ w我觉得如果我还是小孩子的话肯定会被开头这一幕吓尿了……  N9 U( x" \1 c. h8 ~0 T( g9 [1 E
放在现在这个年代,东映要是把皮套搞成这么恐怖,把片子拍得这么恐怖,肯定会有家长联名投诉的吧……
; S( [) ?- u) A  Y: s7 z3 d2 f' Q4 r8 Q/ Y0 G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再补一张……
  G$ P3 Q/ q2 ?2 z喜欢昭和骑士的话一定要看Black啊!
( w0 c% ]3 i. J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