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KUUGA资料馆意见专用帖

本帖最后由 janwei 于 2013-6-20 19:23 编辑
! j! e' z/ m/ p4 q% A# R/ z
1 |( N% v. q) J# L( `& Y& h2 J- v因为资料馆的帖子是本论坛独家资料,原则上只对高级会员开放。4 o5 L" K/ h' C
但经字幕组内部讨论,现开放标明每话台本增删部分的帖子,作剧情补完之用。  s: f$ w, ^. w2 r. ]# `
注:一集的时间控制在二十分钟以内,编剧所写的内容不可能100%拍摄出成品,剧本内容经常有临时性增删。
( X( v2 J- S4 X; r" ]% \* n: W因为是个人翻译所以难免有错漏与不足,本帖是专门为有心人开设的意见报错楼,原则上不接受翻译意见和报错以外的任何回复。
- G: Y! e0 f0 {* I( W如想讨论剧情,欢迎到综合区发帖讨论。(根据内容会有适当加分,不是经常有人抱怨积分难提升吗,好好把握机会吧,积分到了一定程度可以进入里区喔。)
% b( `) j) i' J. O谢谢各位对字幕组的支持与鼓励!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